企业入驻


为规范校企合作模式,发挥产研院的窗口优势,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创新服务,使有需求的优质企业加入到产研院,特制定企业入驻条件和流程。

【企业入驻条件】:

(一)入驻企业要求有一定规模且具有法人资格,并能够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等证件原件和近几年公司运营情况说明;

(二)原则上,入驻企业应处于行业骨干地位或具有较强竞争力,市场发展前景好,且具有科技开发实力;

(三)企业要能与产研院在技术创新研发方面开展技术攻关与合作,具有项目持续开展的能力和实力,在成果转化方面能够提供必备的场地和条件,以加速科技成果商业化运行。

应符合中山市重点产业发展领域

1、战略新兴产业领域

如电子信息技术产业、软件开发及应用产业、高端装备制造业、新材料产业、生物健康产业、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产业、工业设计等领域。

传统优势产业改造升级领域

包括互联网技术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、智能制造技术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、绿色健康环保技术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、产品设计及结构改造技术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等。

【企业入驻流程】:

(一)企业提出申请:针对本领域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或技术难题,提出合作意向和具体需求;

(二)产研院对接:针对企业所提问题,产研院根据实情进行项目对接,当面洽谈合作事宜,达成合作共识;

(三)签署合作协议: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和共识后,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;

(四)签订项目合同:根据双方达成的共识,结合具体项目内容,商定合作方式,明确双方在项目合作过程中的责权义。

(五)正式入驻:办理入驻产研院相关手续。